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无言

你让我很痛苦你知道吗

现在就算是多一秒我也不想在待在你身边

我也不想看到你 我越看你我就越烦恼

我不曾有过这种感觉 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我昨晚情愿睡地上也不想和你睡 也不愿意和你有接触

但是我昨晚更本都睡不下 就在床翻翻魄魄的想

在想从几时开始我们会变到这样 在想我们还有机会一家人开开心心到老吗

在想我还有好像以前那样当没一回事吗 在想我应该挽回吗

在想我是否应该在待留在这间不属于我的家吗

在想如果我离开了你 我们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我完全睡不下全都是因为你

如果当初我没有去barcelona遇到你 没有给你电话 没有和你开始过

我现在就没有那么痛苦 没那么难过 两年时间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可是我知道这两年是我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

我们的回忆里拥有幸福 拥有快乐 也拥有痛苦 和绝望

忘记你离开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当如果走到某种地步也必须离开

收悉吗 这句话曾是从你嘴边说出来的

周汉良 这个人是我人生中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也是伤的我最深的一个男人

一个不爱自己女人的男人才会伤害那个女人

对吗 我有说错吗

这件事情我已和我两个哥哥说了 给的意见我会尝试下

就算以后两个孩子跟我也会过的很好 很幸福 很开心 我知道我会做到

希望不会到最后搞的那么僵 希望我们还没走到那么绝

刚刚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 就觉得难道我们的开心就只有在回忆中吗

很讽刺 也很心疼 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吗

----------------------------------------------------------------
--------------------------------------------------------
------------------------------------------------
--------------------------------------------
--------------------------------------
---------------------------------
--------------------------
------------------
---------------
----------
------
----
---
--
-
你说过会和我牵着手到老....还会吗!
第一张全家照
曾经的快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