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衰神快走

最近真的很衰下 运气没有什么好

家庭 感情 健康 金钱 这四样东西一次过衰我真的有点喘不过气了

首先是家庭 但是说家庭就一定关于感情 一次过讲两个吧

家庭整天因为小小事情就吵起来 和家婆也是

以前都没有那样的 总之我觉得人和人相处就了一定会争吵的

自己独自生活最好 搬出来住多自由自在 不喜欢给人管的感觉

更何况我是个不用人照顾的女人来的

感情就是和老公的感情都出问题了

有看我博客的都懂 也懒惰提起了 因为现在感情还好回些

就说健康 说起健康就是最黑仔的

我竟然有大颈咆 最近才知道的 都不知道走什么衰运

哎呀 我没有什么所谓 我最重要的就是我家的两个宝贝 ^^

小坏蛋打针回来发高烧了几天了 真的有点担心

最近晚上都没有什么睡到 加上自己也没有什么不舒服

喉咙痛 伤风 咳嗽 一次过来 又睡眠不足 整个人惨了 累了

昨晚是因为陪我一位朋友不开心聊电话聊到很夜 因为他有喝酒

不过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有陪伴我 当然他不开心的时候我也应该陪伴着他

再说是金钱

这样东西我相信世界上有90%的人都在烦着

怀孕 生下孩子 差不多一年没有工作了

就基本上我的金钱是有出没有进 就有点着急找钱了

有钱什么都可以 没有什么都不可以

更何况我现在存着钱要搬出去住 因为我知道不出去住

我一天比一天压力更大 更多 因为我是很难相处的人 这个我可以肯定

我是个没有什么喜欢听别人说话的人 就听不下 听到很顶耳朵

总之希望好运快快来 衰神走远远

在这段时间不要在踩多一步来 我真的是有点顶不顺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