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最后一次

这是最后一次

给你的最后的一次机会

我最近选择沉默 选择拒绝 选择不理你

是因为你让我累了 失望了 绝望了

已经和你很认真的说我真的会离开你

真的会离婚

可是你却当耳边风 当我开玩笑

这次我真正的发脾气 真正的和你说我要和你离婚 我要结束我们的感情

也摆明和你妈妈说了 也说了再是这样我会和我爸妈提出我的离婚

你才开始有点小紧张 才开始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一直以来在你背后默默的为你付出

为你烦恼 为你而开心 也为你而伤心

每当你在外头受苦 不开心 给朋友出卖 给人当傻佬

我每次都陪在你身边 每次都是那样的安慰你 陪伴你

Ivan,我也会累的 我也会需要人的关心 和呵护的

当我爱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意 为何当我要离开你的时候才来挽回我

我有时候有想过我们毕竟都结婚了 可以互相忍让的过一辈子吗

可是现在不同了 你每晚都出到那么夜 我也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们也没有交谈 也没有对话

很明显我们的感情快没了 就算你以前怎样对我 我都可以一一忘记 和原谅

但是现在所有事都不同了 没对话 没感情 没亲密的还会是夫妻吗

还能做夫妻吗 我也有想过两个小孩而原谅你

因为我知道我们分开受伤害的不是我们 而是我们的孩子

这个道理每个人都知道 但是有谁能够做到

你那天对ferng ferng说的那句话 伤了ferng ferng也伤了我

你身为一位父亲的 不照顾儿子没有关系 没什么理他也没有关系

但你总不能和孩子说他拖衰家

这句话真的让我吃火了 我们是因为孩子而结婚的

但是惊奇的是你会这样说 这句话间接和直接的伤了我

难道和我结婚也是拖衰你吗 和我结婚很为难吗

如果是这样为何当初你要留我 和我家人说你会好好的照顾我

可是现在你怎样对我 我们的所有事情我都不曾和我爸妈透露过

什么事情都是我自己压抑着 因为我不想破坏你在我家人心目中的形象

两年 我给我们两年 如果持续下去是这样我们就离婚吧

没有什么事情比我的孩子更重要

你对我们的孩子不好 那代表什么 你也很清楚 我也表明的很清晰

当然我知道到最后我可能两个孩子都没了 但如果走到这步我怎样都会和你争取会我的孩子

你的家人对我们的孩子很好 比狠多小孩都好 可是你说的话会伤害到他们

所以如果走到这步 我尽我的能力也不会两个都给你

没有人比我和他们两个的感情还要深 就算以我现在的年纪带着两个小孩我也无所谓

因为他们是我的所有 我的一切 永永远远是属于我的

你认识我的时候你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我怀孕的时候你可以管我

可是我生了我就要我的自由 我在这样说的清清楚楚

再是这样我们就离婚 我是很认真的

因为你完全不会珍惜我

你那么喜欢走 走出去找你朋友过一辈子吧

你根本是个不需要家庭的男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