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事实?


你告诉了我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为什么会有争吵

昨晚你确实的告诉了我为什么我们之间为什么会有那么争吵

因为当初我对你的仁慈 对你的珍惜 我现在才会那么痛苦

依然记得我们刚开始你对我有多珍惜 有多爱我 就算旁人也很羡慕我

你可以每天风雨不改的等待我放工

无论我对你有多无理你都依然捉紧我 不让我离开你

无论每次我说我要离开你 我说的有多绝情 做的有多狠

到最后我依然还是在你身边 依然心软的陪伴着你

就算知道怀孕了也不想和你分开

不是因为小孩而结婚 而是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舍不得离开你

当初的你是你需要我 现在却是我很需要你

当初我的一切能够控制你的喜怒哀乐 但现在你的一切能够控制我的喜怒哀乐

就算你对我做某些东西 说某些话 我也会很在意 也会很敏感

女人女人可不要对自己的男人太好 不然可怜可怜的就会是你

你和我说以前刚开始是你爱我多过我爱你 现在却是我爱你多过你爱我

虽然会有些不甘愿 但没办法 谁叫我爱你

有多不喜欢 多不情愿知道的事情 只要你拥抱着我来说 我也不会怨言什么

可能这就是唯一你能捉到的弱点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从来没有和你怨言过什么

你让我蒙蔽了所有的事实 你让我可为你哑忍所有的事情

就只因愚蠢的我 完完全全的
给你欺骗了 也心甘情愿

但是男人男人 可不要让我有清醒的一天

因为我清醒了 就代表我已不想再当你的蠢女人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