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需要你给你温暖

到了夜晚 手脚都都冷冷得

好需要你给的温暖 也好需要你的拥抱

可是你总是自己睡自己得 超讨厌=(

在一起久了 彼此都熟悉了 也忘记从前的回忆

你记得你和我说过如果你没有拥抱着我会睡不着吗

可是现在你已经不会了 虽然你有时给我说说你会拥抱我

但睡醒的时候发觉你也转向另一边了 我会有种无奈的感觉

因为我也有需要保护的时候

好想找回从前的感觉 不想独自回忆 也不喜欢回忆

两个人能够相识到相爱已经很不简单

到我们俩承诺了婚姻可以说是我们真的好有缘分

所以希望你会珍惜我 珍惜我们小小的家庭

不要让我们的感情再淡化了 因为你曾是我的最爱 你曾让我想和你一生一世

你曾让我感觉你是我一生中最爱不 请让我从新找回这种感觉

因为你 我开始觉得男人不可信了 请让我从新相信你

不要让我对任何人的一词一句都充满怀疑 充满疑问 好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