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垮了TT

照顾孩子 工作通宵 睡眠不足 和家庭问题

我垮了!!!

钱钱钱钱钱 我要自己赚钱

要和自己说 ×为了两个宝贝你一定要×

家庭事情我真的没力去理了

最重要是找钱

有钱我什么都可以 有钱我不用那么受委屈 有钱我孩子会过的更好

这几天做到自己身体有点问题了 整天这里痛哪里痛

不是胃痛就头晕 不过腰骨真的很痛

拜托!!!!给我一年时间疯狂 我会给你很多年的保养

身体你可不要和我玩对抗

香烟+咖啡成为我最近的好朋友

facebook还有200++的美眉还没回复朋友请求

累啊!给我完成我的作品 我就会回复妳们的啦

非常的不好意思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的心情想写 不过不写了

眼睛累到流眼泪了

(加油小宝 我可以的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