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可笑的博客

从新翻开博客

翻开你我的回忆 翻开你我的开心 翻开你我的伤心 翻开你我的故事

看见为了你所写下的心情日记 可笑 可恨

对着你就像上瘾的毒品 甩都甩不掉

把自己放在痛苦的后头 却不忍让你知道

只因不想让你知道伤我最深的是你

为你而开心 为你而伤心 为你而忧心 为你 为你 为你.......

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 就只因是你周汉良

希望你会从新珍惜我 不要让我沉默的等待 安静的离去 好吗

在惨淡的城市里 就只看见你 因你是我眼中的唯一能触碰的人物

因我想从头来过 想当初那种你我眼中只有对方

房里的旧照片 让我想起很多回忆 可不要让我回忆吗

可让我放弃回忆吗 因回忆只会让我觉得苦 觉得酸

因我觉得你我的流沙就快到结束的时候

所以我才如此着急 如此心疼 如此伤心

当流沙调转时就是一个新开始 你愿意让你我的流沙从新开始吗

我愿意从新接受你 你愿意踏出第一步吗

可以让我停止我离开你的行动吗 停止我对你的躲避吗

停止我对你的灰心 停止我对你的失望 停止所有我们一切的不开心

可是开始我们的新生活吗 开始我的从新的记忆吗

开始我们甜蜜 开始我对你的信心 开始我对你的信任

这些就是我要的 因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做了 所有事情唯有看你

因为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