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睡不着想的的道理=X

又是一天睡不下 加上孩子生病更不睡不下

头脑又在转动了 好的不好的都想一通

不好的不说 好的就分享分享吧=)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有点问题

因为一时会很坚强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朋友有事来找我 来安慰她们

可是一时想起自己的状况会有点可悲 哈哈

因为毕竟才十多岁 看见和自己同年的朋友在外头狂欢 过着自由的生活

自己却给婚姻 和家庭绑的紧紧了

不过在我的角度我看到我自己过的很好 因为和我差不多年纪早婚的过的比我差很多

起码我还有两个让我宠的孩子 起码我还有一位很好的家婆

起码我的丈夫有时也会体会下我 起码我现在的生活不会让我烦恼金钱

起码我比很多人都好过

虽然有时还会和她老人家争吵 不过也不想的 因为我就是这样

虽然有时我的丈夫会做很过分的事情 但是不忍的话 生活怎样过的好呢

少一事好过多一事 总之做什么决定要思前想后 不要做了后就来后悔

当初口快快说要结婚 说要懂性 说要学会成长 说要自己照顾自己

但有时候我也会后悔 因为毕竟我现在走的路不好走

我现在的生活就等于你看我好 我也羡慕你的好

每个人都说我现在的生活很好很幸福 但是有谁知道不好的时候有多不好

十多岁就结婚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所以有时遇到以前的朋友我会叮嘱她们不要乱乱来

因为不要做些让你自己后悔的事情 你做的起 就要承担的起

不然你想也不要去想 不要到时眼泪往枕头留

为人妻子 为人媳妇 为人母亲 不是那么简单事情 这个是真的 绝对不是说说下

早婚的路以不好走 如果家婆刁难 家公威严很高 丈夫爱花天酒地

可想而知 生活会更加难过 更加难受 不是那么容易去维持一间家庭得

所以有些朋友会问我为什么之前会那么冲动说要离婚 我不是冲动

而是我有我的难处 我有我的疑问 我有我的烦恼 我有我的辛苦

我也是人 我也会想要逃避 也会想要放弃 即使我很坚强

男人,你们的一夜会是女人的一生

不要因为一时的激情 而让自己还有你爱的人痛苦

当发现自己中招的朋友 不要因为那刻的相爱 却忘记了以后的道路

相爱时会依依不舍 会想要和对方过一辈子 但是不是我要泼冷水

当发现自己要做未婚妈妈的时候

总会想到如果我不结婚的话 孩子不就等于要失去孩子吗

如果给我从新的选择 我会选择要了孩子 却不要结婚 可能会过的更好

起码不会因为婚姻套着你我 不会因为家庭套着你我 就多多争吵

过后感情就会淡 无论如何你嫁的是你爱的男人 如果感情淡了 就等于结束了一间家庭

到那时候分开受的伤会更重牵涉的更多人 比起当初否决结婚更重

所以做任何决定都要好好想清楚 不要被事物蒙蔽了事实

不要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0 意見: